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行程问题(三)

(建议大家好好看一下序) 

不要说今天的有些短啊。。。

呵呵,试着钩了一下线,发现惨不忍睹,我以后还是只拿铅笔画算了。

今天试着用电脑鼠绘,发现也不行,我还是乖乖地去买个板子好了。。

乐乐上线!!!

(大家要注意看每个人的日期啊)

三、乐乐的漫长旅程

张佳乐一抬头将一瓶水全部灌进了肚,刚去过呼啸城城主那里的他显然心情不好,骂骂咧咧地将瓶子摔在地上,追加一脚把它踢飞。

刚才与城主的见面可是很不愉快的经历,他一边向呼啸国的边境走去一边吐槽着城主的缺点,比如说冲动易怒之类的。城主都这样,可想而知国民会是什么样,张佳乐一边发誓再也不来了一边生气。特别还有副城主刘皓,表面和善好说话,谁都知道他在暗地里干了些什么。

前方就是呼啸国的国境了,张佳乐掏出了地图。呼啸城距离边界并不远,国界却长期处于无人监管的情况下,不像微草那样出城还要登记。也许是因为现在是相对和平时期吧。

他要从呼啸出发,途径烟雨、兴欣、蓝雨,再到达约定好的荣耀之都。想到还有这么长的路要走,张佳乐不禁有些担心自己是否能准时到达。他看了眼日历:!!!谁能告诉我2月22日是什么鬼???(乐乐你不要抵抗了哈哈哈,这就是命运啊)

然而该走还是得走,为了防止迟到,他全力开始前进。

———————TBC——————

乐乐上线了,大孙还会远吗?

只不过要等我把某些人的出场写完了说

(糟了我又想剧透了)

待会应该还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