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行程问题(二)

(建议大家好好看一下序)

继续文不对题。【并不是】

欢迎捉虫(最近发现我也有手癌了)

 二、机械师先生的国家与魔法师先生的国家的那些不得不提的事

【这个题目也真的是。。。够直白了吧(并不是)不要被误导。。】

 “魔法看不见的东西,机械可以看得见啊。”肖时钦微笑着看着从不远处的雷霆国最高峰——生灵灭那里传来的情报。

生灵灭作为一座海拔超过8000米的雪山,它同时是所属山脉与荣耀大陆上的最高峰,峰顶几乎没有生物可以生存,这也是它取名为生灵灭的原因之一。很久以前,雷霆的机械师们发现了这座山是国境内的制高点,且十分适合于侦查,于是将靠近山顶的地方改为机械师们的瞭望台,那里有着世界上最顶尖的侦查技术,可以随时监视国内的任何地方,甚至还可以看见自己国境以外的地方。再加上雷霆国主肖时钦人好,平时对谁都是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不怎么得罪人,所以各个国家都允许与雷霆往来,机械师们在各个国家都开设了一些酒馆之类的店子,在赚钱的同时也探听一些消息,这使得雷霆成为了消息最发达的国家。

另一个被称作生灵灭的原因,还得从雷霆的地势与雷霆城的选址说起。

雷霆地处山区,海拔东南高西北低,三条山脉贯穿了雷霆国的领土,雷霆城就坐落于三条山脉交会之处,易守难攻。当然,这是现在。

曾经在雷霆建国时,它的首都还是在生灵灭峰的山腰上。在某一次战争中,雷霆被围攻,失去了大部分的版图。军队一直攻到生灵灭的下方,将山峰紧紧地围住。肖时钦亲自出战,利用刚建好的城和瞭望台与敌人相斗,凭借自己控制机械的能力与指挥才能将敌方杀得血流成河,大败而归。

也是因为这一战,肖时钦才真正被承认,他同时也得到了雷霆境内所有人的尊敬。

那一天因死了太多人,鲜血染红了山体,世人慑于山峰前雷霆城主之威,将山唤为生灵灭。

“没想到杰希他这么快就出发了,那他还不得在那里等上半天。”

世人皆知雷霆城城主与微草城城主相交甚笃,两国商业交往亦是甚密。

“今天多少号了?”肖时钦翻了翻日历,“1月7号了么?似乎我也该走了。“机械师匆匆忙忙地收拾好了箱子,在1月8日的早晨提着一个大大的机械箱出发了。

说起来雷霆与微草国的建立还是相当的相似,俩人都是先成为了本职业的最强者再带领自己的追随者打下江山。雷霆内机械师占大多数,微草则是魔法师。

微草的首都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但是因为有法术的隐藏,城并不容易被找到,对这片草原不熟悉的人如果没有领路人领导,很容易会迷失在大草原里。

微草与蓝雨接壤,在多年前曾与其发生了一次大战。

那次大战让微草百姓与蓝雨百姓直到现在都对对方有着戒备与敌意。战争打响以后,微草就开始着手修与蓝雨接壤那一段的长城,但是后来的相对和平时期让它几乎没有什么用,微草却也没拆,留着据说是为了纪念当年那段时光。

但是当年那场战争微草可谓输得憋屈,王杰希中计身负重伤被封印在离城不远的地方,差点战死,幸亏相邻的雷霆派救兵来守城,与当时的百花城城主张佳乐来劝,要不两国非得拼个你死我活不可。

现在两国国主都深居不出,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否还相互记恨,两国之间民众交往基本上恢复了正常。毕竟没有人能揣测两位城主的心思,特别是微草的。

雷霆出产机械一类的商品,小巧而耐用,微草则出品各种和魔法有关的东西,比如草药制成的魔法药水什么的,以及魔法道具。药水受妇女欢迎些,而道具则广受小孩子的好评


——————TBC————————


(城主=国主)


(以后可能每个国家都会写介绍,so剧情可能会拖得很长,谢谢大家喜欢了)

为什么会是这个出场顺序呢?笑而不语,以后我把编年史放出来大家就知道了,顺便还有地图,哎呀好想剧透啊。。。(泥垢了)

下一个张佳乐出场!!!继续剧透。

今天正好画了一副双花的画,没想到马上就是大孙生日了,哈哈哈正好我上完色后(或者不上)发上来(你们想看吗?忐忑。。因为这可以算我的处女作。。而且我平常都是画渣啊啊啊)我今天画画发现。。。我的橡皮擦居然不见了!!!我找不到它了啊啊啊!!崩溃。。晚上10点半店子都关门了。。(还好我在超市买了一个凑合着先用。。)线稿丑得我都不想看了。。。明天再说吧。 

这个标签让我有点崩溃啊。。(轻微强迫症)何弃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