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行程问题(序)

这个的风格。。算中西幻混搭吧。。

继续文不对题。(我没想到什么别的题目。。)

xx问题系列的戳tag。

                                                          序

旅人披着黑斗篷,把脸遮去了一小半,但给人的感觉并没有那么严肃,大概是因为他的嘴角叼着一根烟吧,烟尾在黑暗的星空下一明一暗。

他将身体往前倾,试图想看清楚那碑上方的字。“咦?”他的眼中多了些惊讶,他继续往下方读去,读得越多,他眼中的惊讶之色就越浓。“原来在这里呀。”旅人长呼了一口气,将帽子拉下,这时,他的脸才能被清晰地看见。

他长得很年轻,只是脸上略显憔悴,应是因久经风尘之故。“沐秋,”旅人轻轻地摩挲着手里那枚朴实无华的戒指,“我会让你醒来的。”

他把手轻轻搭上墓碑,喃喃地说了什么,顿时风沙大作,飞沙走砾。待一切平静下来,旅人消失在沙漠里,不见踪影。

星空下平静得仿佛一切不曾发生。

 

——————TBC——————

呃,这篇应该剧情展开会比较慢。。

以后会把所有的设定放出来的,附带编年史和地图哦~

昨天写了一下,然后脑洞就关不上了。。发现这是要写长篇的节奏啊。。

后来心血来潮地想画个简略地图,炒鸡简单的那种。。但是后面突发奇想想多放些信息上去。。结果,差不多都要变成魔戒那种地图了好么!!(我又作死了。。。)

然后又突发奇想地去写编年史(也就是事情发生的时间和历史什么的)。。我真是作死。。

我又爆字数了。。真是对不起你们。。

我不会真的写得有魔戒那么长吧。。(捂脸)

注意这是篇all叶!叶修很久都不会出现,不要认为这是篇什么别的文(小小的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