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伞修】时间之刃(序)

题目是随便取的。。呵呵

这个的灵感来源,额,有点杂啊。本来想写纯科幻+纯伞修的(没有其他cp的)结果因为自己脑洞太大······于是变成了伪科幻(几乎等于架空)+多cp了······

而且原来是超短篇啊啊啊,几章就完结的QAQ非得被我写这么长。。

表示这是一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坑。

————————————序————————————-

“不——”叶修声嘶力竭地大喊着。

“沐秋,不要离开我!”他满脸泪水地伸手抓向前方,想要把那个少年的手抓在掌心里,可最终是一片虚无。

子弹从少年的胸口穿过,他躺在血泊里,脸上仍是那样宁静而美好的微笑,仿佛一切不曾发生。

“为什么我每次都救不了你。”

 

 

——————TBC—————

Cp:伞修、喻黄、王肖(还有别的什么我可能还没想好。。。)

 

 

 

 

呵呵,今天腰疼。

我相信自己已经到拖延症晚期了。。

这里大概又是一个新的坑吧。。比前面的短篇要长(大概中篇,如果写成了长篇就呵呵了)

emmm,我不确定我的世界观有没有完善呢,欢迎捉虫。

另外有人告诉我各个战队都在哪一个城吗?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的风格呢?

大概就是包荣兴+黄少天吧,有时还要带上叶修。。。

废话可以说半天+脱线+有时一句话就扎心了(质量啊质量)

 

对于tag现在我这个可能有强迫症的人表示很纠结。(我到底该打什么呢什么呢什么呢???)
LZ你何弃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