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全员向/卡拟】来来来大家一起组队刷怪!(序)

大家好这里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的作者。(什么鬼)

帐号卡友情向!!!选手们爱情向

帐号卡们的性格可能和选手们有些像,但肯定有不同,看时请勿完全代入!!!(毕竟这里帐号卡是作为一个完整的人)

HE放心。

 

黄沙滚滚,烟尘漫天。

穿着有些古怪的少年在没膝深的黄沙里艰难地跋涉着,被汗水浸透的衣服显示出他赶路的艰辛。他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尚且稚嫩的脸上却露出了不符合年龄的坚毅。

“我一定会找到的!一定!”

少年摊开一卷地图,抬起头眯着眼睛看了看几乎快到正午的天空。“是了,这里应该没错。”他再次看了一眼地图,又转头看向四周,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像似下定决心一样,抬脚向一个方向走去。

绕过一个小沙丘,一坐破败的神庙出现在少年的眼前。而少年似乎对此并不感到吃惊,他的脸上露出一个孩子气的微笑,朝着那座破败的神庙走去。

……

少年拨开神庙的轻巧的帘幕,在经过岁月风霜而早已辨认不出清晰五官的神像面前虔诚地跪下,祈祷着什么。如果你离得够近,可以听到他念叨着:“请你告诉我怎么做……”一类的话。

“呵呵,其实这种事情不需要到这里来问的。”从神像背后走出一个须发皆白的老人,慈祥地笑着。

“智者爷爷!”少年目光闪烁,欢快地喊,“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啊爷爷。”少年又在心里默默地加了一句:而且,我也想秋木苏了……

“照着你的心去做就行了。”老人慈祥地抚摸着少年的头,目光飘向远方,“这是祝福,亦是诅咒。”

“什么意思呀爷爷?”少年不解地问。

“等你经历过就知道了。”老人仍然微笑着。

“啊?”少年有些失望地嘟嚷,“又不告诉我。”

“时间还早,不急着赶时间的话,进来喝点茶怎么样啊?”

“好呀!爷爷又有什么好东西呢?”

“过来你就知道了……秋木苏!”

一个有些瘦削的青年从帘子后钻出来,看到老人身旁的那个少年时有些愣神。

“一起玩吧!阿秋。”

“你们先玩着吧,我去准备东西了。”老人微笑着看着滚作一团的两人,默默地想:

他们以后的同伴都会很好的。

我相信。

……

“你还在看星星吗?熬夜对身体不好。”生灵灭看了看拿着自己送给对方的望远镜使劲往天上瞅的王不留行,无奈地说。

“别来烦我。”王不留行不耐烦地朝着生灵灭挥了挥手,“我现在很烦。”

“是因为这一次‘天选者’的结果出来了,你被选中了吗?”生灵灭爬上屋顶,走到王不留行身边坐下。

王不留行低下头,用闷闷不乐的声音说:“那样我过一段时间就见不到你了。”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生灵灭用笃定的语气说。

“你怎么确定?……哎哎,不会你也是吧!”王不留行诧异地说,在语句的最后甚至因为惊喜而语气略微上扬。他望见星光闪烁在生灵灭的单片眼镜上,生灵灭笑得是那样开心。

“我终于不用担心有一天我会离开你了。”

“这么说,你和你的同伴是……伴生的?这么多年你都不告诉我,真是令人生气。”王不留行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是的,大漠孤烟、秋木苏、还有夜雨声烦……他们都是和同伴伴生的。至于不告诉你,那是因为怕你担心,不过现在你也要去那个世界,我也不用担心了。”

“那就是说……你们一开始就能感觉到你们的同伴,很好玩的样子。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样子呢?”王不留行激动地直接略过了生灵灭后面说的几句话,问。

“有吧……Master会是个好人的。”

“我还在想有谁忍受得了夜雨声烦的唠叨呢……”王不留行明显沉浸在了他自己的世界里,生灵灭只好无奈地笑笑。

 

——————TBC——————

这一章卡拟的话因为双方年纪都还小所以。。略微偏幼年。。。

 

本文cp慢热(就是说在这里不存在什么一见钟情之类的东西,恋爱是要谈的)

cp主攻伞修、王肖、喻黄、包罗等(可能有多主线,就是同时两个地方或更多个地方重要的的事情同时发生)不过放心,每个cp都会有blingbling的时候(韩张友情向)

不虐伞修!不虐伞修!不虐伞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龙套反派什么的人好像有点不够。。。所以有原创人物。。。。。

 @叶末 你看我还是在更的。(哼哼)

专注挖坑20 年(填坑什么的不存在)

(说真的为什么我的翻译腔去不掉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