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黑塔利亚/米英】题目什么的我还没想好

rt真的没想到题目。。。orz

好的。。。小新人我终于开始【哔——】黑塔利亚了

算是给老妈的生贺吧

 

“哥哥!我想去追求自由!”

亚瑟听到孩子说的话一阵无由的烦躁,他对小小的孩子说:“你走呀,正好让外面的野兽把你吃了。”

小小的孩子的蓝眼睛中蓄满了泪水,哭着跑了出去。

亚瑟低着头盯着自己在茶杯里的倒影,有点困惑为什么自己要对那个孩子发火。

茶杯里倒映着日/不/落/帝/国年轻而意气风发的脸。

 

那时他还不清楚他对那个孩子的感情。

 

白鸽还是飞走了,去追寻它的自由了。

亚瑟也没有想到他们最终会是这样分开,两人站在下着大雨的平原上,互相对峙着,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记得对方的名字,怎么会忘记呢?这个名字还是他在收养对方的时候为他取的名字。他看着阿尔弗雷德的蓝色眼眸,那里面盛满了坚定,亚瑟有种错觉,他仿佛看到了被对方尽力掩藏的一丝痛苦。

“你也是不想走的吧,弟弟?”

“不,我必须走。”曾经小小的孩童垂下头避过他的视线,握紧了拳头。

亚瑟再次感到了多年以前的那种烦躁。他看向已经长得比他还高的弟弟,阿尔,原来我的弟弟在不经意间就长大了。他抿紧嘴唇,没有像以前的很多次那样,试图抚摸已经长大了的弟弟的头,他知道,有些事情一旦发生就再也不会让他们的关系像一开始那样紧密,有些日子,是回不去的。

于是他抬起枪,枪口对着他曾经那么喜欢的弟弟。

阿尔弗雷德的动作顿住了。

 

不知多久,亚瑟才压抑住心中几乎喷涌而出的感情,压下枪口,用冷静到几乎淡漠的声音说:

“你走吧。”他低下头,很高兴自己的声音没有颤抖。

阿尔弗雷德震惊地抬起头。这次轮到他避开阿尔的目光,即便没有看到对方的眼神,他也能感受到对方的不可置信。

“走!我说让你走!”亚瑟歇斯底里地大叫,他也不知道为何自己要这样做,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掩盖住自己心中所想。他听到奔跑时鞋子踩在水中的声音渐渐远去,直至消失殆尽。

 

我知道我所有的理由都不能让你原谅我,你最终都会离开我。要是我真的像我的上司那样要求的,把你当做一个用后即丢弃的工具就好了,可是我并非没有感情,我还是在我们相处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后爱上了那么可爱的你,我的弟弟……

 

那之后的几天亚瑟都去找弗朗西斯喝了个烂醉,完全不顾弗朗西斯也是帮助阿尔弗雷德从自己这里逃脱的元凶之一。发酒疯的时候不停的向弗朗抱怨阿尔那个小子是如何地不听话又喜欢惹麻烦,接着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弗朗西斯正准备把他放在沙发上的时候,他听到亚瑟心碎般的呢喃:

你说,我们是国家就好了,为什么又要有人类的感情呢?

弗朗西斯愣住了,他将亚瑟轻轻地放在沙发上,为他盖上被子。

是的,这是我们永远的悲伤啊,作为国家无法违背上司的命令却拥有自己的感情,这使着我们无法得到,真正属于我们的快乐。

 

所以说,果然把国家赋予感情才是最为残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