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伞修】时间之刃(1.1)

预警与想说的话同

发一点我修改了一下的短小存稿~

(这大概是透露设定向的一篇。。)

1.1

此时的现代,穿越时空可不是什么难事了,有许多人都拥有这个能力,想穿越的人可以去找他们帮忙。他们的战斗力一般不错,比普通人要高上一截,同时也会借助科技的力量。

但是穿越时空在很多年前就被所谓的政府明令禁止了,还设置了一个被政府命名为监督会的组织来监督。叶修还有许许多多的年轻人是不屑于禁令的,依然还是我行我素地进行穿越。百姓们带有尊敬地称他们为——逐光者。【注】

后来因为政府的发展让他们必须转入暗处,并且因为要减少风险的缘故,成立了荣耀联盟。

叶修是联盟的创始者之一,但是却不怎么管联盟的各类事情。联盟在不同的城市里也有分部,取名有着各式各样的风格,比如说:轮回、蓝雨、霸图……最新出现的一个分部,也是现在最为抢眼的一个分部,就是兴欣了。

兴欣是由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叶修建立起来的,但因为一开始叶修用的是叶秋这个名字,所以当他以叶修这个名字出现并拉着队伍快速成长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相信他就是叶秋,直到后来。。。。。。


【注】逐光者是我从萌芽的一位老师(还是叫前辈好些?)那里借过来的,因为太喜欢这个名字了。致敬!(如果有什么不妥也可以改~)

不要误会了,这篇文和萌芽上的那篇没有什么关系,不要被我带偏了。


——————TBC——————

因为这么不见大家只发一点点当然还是有点愧疚的(咦,我没看错?你还有脸?)

so……来了短小的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