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卡拟】沉眠(Sleep)

君莫笑拟人。


他已经不记得他沉眠了多久,他已经不记得世界是什么样的了,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的来历了。

但是他还牢牢地记得自己的名字,很简单的三个字——君莫笑。

他不知道这三个字有什么意义,但是这是他唯一记得的东西,他隐隐觉得这与他的过去有什么关系。

他走到一片小山上,远处的风呼号着,大地是血一般的殷红,天是黑的,零星挂着几颗星星,贴近地平线的位置是一轮血色的弯月,他闻到了血的味道。

几百年了,这里仍然残留着血的味道,仿佛战争从未结束。

他突然觉得有些伤心,伸手抓了一掌泥土,又将泥土从手缝间撒下,风里隐隐约约有血的味道,那是一种奇异的腥甜,他不喜欢,却也不排斥,大概是因为太久的战争让他习惯了血的味道吧。

他们沉睡在被诅咒的大地下,他们早已被光明抛弃。

这是一个没有光明的国度。

这是他沉眠的地方,他们不会轻易死去,沉眠是他们修复自我的方式。

只是那场战争太惨烈了,让他们沉睡了太久,久到不记得自己是谁,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们的存在,本来就没有意义啊。

他想起了他那些沉睡的同伴,索克萨尔、沐雨橙风、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个被光明抛弃的世界里,他们相依为命,互相取暖,他们是家人,是战友。

他们去了哪里呢?他有些怅然地想。

只有自己一个人,好寂寞啊。

我记得你们,你们醒来后会不会记得我呢?

就让我继续沉睡吧,等你们一起醒来,我们还是家人,还是战友,我们还可以并肩作战。

他想着,沉睡过去。

 

———————Fin————————

原本想想写另一个版本,但是写到后来。。就变成这一个了。

以后我的文里我一些我喜欢的设定我可能会用几遍,不要见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