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卡拟/卡人卡】Heart

谁又能告诉我账号卡x人的tag该怎么打!!(我真的是比较魔性,居然又掉进了一个如此神奇的cp坑)

作者有病,且没有药。拒绝谈人生。

这可能是伪科幻

——————Start——————

他,或者说是它,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泡在不明液体中,全身被插满了各式各样的管子。啪地一声灯打开了,它看见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手上还带着一支笔和一本本子。

看到它醒来,男人似乎很高兴的样子,他走近它,在装它的容器边按了一些开关,容器与液体以及管子退去,它站在原地,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干什么好。

这时,男人给了它一个大大的拥抱,它愣住了。男人看见它这副呆呆的模样,有些好笑,但是眼眶却湿了。他拍了拍它的后背,温柔地说:“不怕,你只是失忆了。“

它听男人说,自己的名字叫生灵灭,是他最新研究出来的机器人。他记得肖时钦一脸遗憾地对自己说:“我还没能给你研究出一颗心来啊。“

肖时钦还说它是在突然的一场袭击中为了保护他,被击中了,他重新帮它维修了一下,但是可惜的是数据还没有修复,也就是它不记得以前的事的原因。

肖时钦留下了生灵灭,让它住在自己的房间里。联盟的人来说他,却被他用不软不硬的话给推了回去,后来,也没有人来说了。

战争终于还是真正地来了,即便他们都知道这是必然的。

这意味着有成千上万的人要上战场,却不知道他们中有多少人能回来。

肖时钦是作为指挥上前线的,生灵灭跟着他,联盟没有太管他们,唯一下的命令就是要保护肖时钦,不让他受伤。

生灵灭在前线深刻地感受到了没有心的麻烦,别人在哭的时候他只能看着,因为他的外形是人,这没少招别人的白眼,毕竟不是谁都能一眼看出这是个机器人。

还有别的,很多很多,生灵灭都不想记起来。他发现有时候自己不但没能帮到肖时钦,反而还添了很多麻烦。每次他看见肖时钦红红的眼睛,就觉得自己心底有些奇怪的感觉,后来他才知道,是伤心和愧疚,也许还有心疼吧。

肖时钦这时总是抱着它,说:“没关系哦,再过一下子就我能研究出怎么造出一个心了,不要担心。“说着说着自己却哭了。

肖时钦终究没有完成他造出一颗心的愿望。

他在还没有研究出来的时候就被击中了,他叫生灵灭小心,然后自己用身体挡住了它。

爆炸过去后,生灵灭发现,它一直以为是血统纯正的人类的肖时钦居然也是,机器人???

肖时钦抬头有些艰难地朝它笑了笑,背后没有血,只有烧坏了的电线兹兹地响:“我一直想为你研究出一颗心的,但是现在好像没有时间了。“

“你?机器人?“

“嗯,“肖时钦看了看自己的背后,说:”联盟制造的,但是如果是他们制造的我就得听他们的命令,我不想让你也这样。但是我的能力还不足以研发出心脏。“

“为什么要这样?“

肖时钦歪了歪脑袋,似乎有些疲倦:“我喜欢你吧。”

“喂喂喂你别睡啊!“

“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其实机器人是不能伤害人的,他们为了让我可以伤害人,特意把我做得和人没有什么两样。“

生灵灭震惊。

“现在我终于可以不用受他们的控制了。那么,我把这颗心给你吧,不用担心,你没有受过他们的恩惠,受他们恩惠的那个人是我,它对你没有影响的。“

肖时钦将心给了它。

生灵灭在肖时钦将心给它装上的时候突然明白了什么,他想哭。那些他从来不知道是什么的感情一下全涌了过来,他想说什么,却最终什么也没说。

我们都只是这个世界的棋子罢了。

生灵灭看着肖时钦的机械停止了运行。

那些战争的悲伤,我们背负着它,继续走下去。

我们都有罪。

 

后来,有人说生灵灭抱着肖时钦的剩余的零件走了。

后来,再也没有人看到过他们。

据说,他们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Fin———————

我真的不知道这该打什么tag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