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
=不归/路
太菜了,跑去子博了
日lof随意
(不要日黑历史)

©不归路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卡拟·all叶】叶修被强吻了???!

破联盟吃枣药丸。

账号卡的聊天记录(账号卡的性格和主人有不同,但是有些肯定被传染了哈哈哈)(聊天体)

作者有病系列,且不接受谈人生。(彻底放飞自我目标达成)

这里艾特跟我一起YY的小伙伴~ @circus. (来来来快来看,你的梗,没想到我这么厉害吧哈哈哈)

——————Start——————

一叶之秋:卧槽!!!!

君莫笑:咋了?一叶你失心疯了?

一叶之秋:我刚才看见叶修被强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叶修他也有今天,来来来来我来发贺电。

风城烟雨:被谁?

海无量:哈哈哈风城你get到了重点。

一叶之秋:大小眼

  • 最重要的是当时我就在他们中间。

鬼灯萤火:被虐到了吧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你们等我说完。

  • 更重要的是我用手去捂大小眼的嘴,然后大小眼竟然···竟然隔着我的手吻到了叶修!!!

  • 啊啊啊什么鬼啊,我明明捂住了好吗???

  • 你们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

生灵灭:摸摸头,安慰,知道知道。

王不留行:呜呜呜mas你不要我了吗?

君莫笑:mas你··········

索克萨尔:被闪瞎+1

夜雨声烦:被闪瞎+2

生灵灭:被闪瞎+3

······

大漠孤烟:被闪瞎+49

风景杀:被闪瞎+50

石不转:突然对在mas世界里他们看不见我们感到心塞。

无浪:突然好心塞+1

一枪穿云:心塞+2

百花缭乱:突然好心塞+3

······

一叶之秋:突然好心塞+50

  • 对了我终于回过神来了

唐三打:恭喜恭喜

一叶之秋:滚!

流云:······你们在一个有孩子的群里说这些真的好吗?

花繁似锦:虽然我的mas不是小孩子了,但是他的账号卡也就是我,还是个地地道道的小孩子呢。

迎风布阵:+1

寒烟柔:孩子+1

小手冰凉:孩子+2

包子入侵:啊?什么强吻之类的?

昧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突然想起兴欣的账号卡除了那三个其他都是小孩子呢,哈哈哈哈君莫笑你有什么看法@君莫笑

君莫笑:我要保护他们免得被你们带坏了。

索克萨尔:看起来你和你的mas带坏他们的可能性更大啊^_^ 

 

第二天:

风城烟雨:看起来叶修又要被强吻了,有人要看文字直播吗?(我流量不够不开视频)

鸾辂音尘:嗯嗯,这次是小周。

海无量:我记得兴欣有WiFi?

  • 但是我不记得密码了。

风城烟雨:你要我去问那堆心脏密码不是找死吗?

  • 对了他们看不见我们。

生灵灭:等等,音尘你怎么会在兴欣那里?不要被他们带坏了。

王不留行:要知如何带孩子,就来微草找我呀(笑)

生灵灭:……我可能碰到了假的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别吵!别带偏话题了!!

  • 有人要看直播吗?

鬼灯萤火:风城你又在宣教了。

  • 不过干得好

夜雨声烦:咦咦咦咦我要看

索克萨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夜雨

夜雨声烦:我只是很好奇而已。

一叶之秋:突然想看

  • 三观已经被毁过的我无所畏惧。

一枪穿云:想看

唐三打:一枪你就这么把你的mas卖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枪

风城烟雨:那么就开始吧。

++++++和+++++谐+++++++

一枪穿云:默默捂脸

一叶之秋:我错了我真的不应该无所畏惧的

君莫笑:我……

包子入侵:什么意思啊?要不我们试一下?

流云:不懂

  • 看起来很危险,还是不要试了吧。

一叶之秋:卧槽你们忘记孩子了。

通知:流云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通知:花繁似锦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通知:寒烟柔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通知:昧光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通知:包子入侵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

大漠孤烟:这下好了

夜雨声烦:哇,大漠你心脏啊,在这里看了这么久都不说话,一上来就放大招。

大漠孤烟:没什么,这只是我该做的。


第n天

风城烟雨:好消息好消息!马上他们的关系就要往下一步走了。

石不转:据我推测,风城应该是住在了兴欣附近。

鬼灯萤火:下一步是什么啊?有肉吃吗?(笑)

风城烟雨:有!

鬼灯萤火:哇哇哇我要看!!风城你最好了。

鸾辂音尘:来来来赶快

生灵灭:前排售卖瓜子、薯条、榨菜,等等油条是什么鬼

王不留行:我拒绝扫地

夜雨声烦:哈哈哈生灵灭你也被带坏了。

  • 王不留行你最好了

生灵灭:你看看这群里面还有谁没有被带坏吗?

王不留行:不,我不好。

百花缭乱:要不要待会看我放烟花庆祝一下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不不

大漠孤烟:不要

再睡一夏:不要

百花缭乱:一夏你都不看我放真是太让我伤心了。

再睡一夏:我要保护我的眼睛,它还只是个孩子

夜雨声烦:心疼一秒

生灵灭:心疼一秒+1

风城烟雨:啧啧,要开始了。

  • 这次我拍视频直播怎么样啊

鬼灯萤火:同意

无浪:同意

++++++和++++谐+++++


——————Fin——————

哈哈哈我早就想写卡拟了,这个卡拟还有后续哦~欢迎关注

不写肉,怕和谐。(而且我没有其他的账号可以发)

卡拟是不是直接打卡拟的tag就可以了?求指点

那个他们包括很多人哦哈哈哈哈